王折鱼

每天都要上老福特看看自己火了没有🤔

【有一只死神被派去了北极】

  死神被派去北极了。
  他在这看见了一只细脚伶仃的黑狗,撒着欢蹦哒在雪地上。
  但是这里没有他的镰刀没有那个胖胖的噬魂兽(受)也没有能让他偷懒的小沙发。
  死神很沮丧。
  他只能保持微笑并试图和这里唯一的动态生命——撒欢中的黑狗,友♂善的打交道。
  “喂,那边那个狗东西,你在那边瞎蹦哒啥呢?”来  自反人类社恐的友♂善问候。
  很好,看样子交流要失败了。
  撒欢中的黑狗停了下来,歪着脑袋瞪大了黑溜溜的眼睛看向死神 “嗷?”死神从他的眼睛里读出了满满的恶意(无辜),于是死神决定换一种更亲和的方式接近小黑狗——像个人类一样撸狗。
  他走近黑狗缓缓抬起右手:来吧小东西,我会让你尝到快乐的味道(...)随着死神面部逐渐扭曲小黑狗骤然发出一声惨叫!
  “嗷呜!”
  好的恭喜死神成功达成撸狗撵脱一大块狗毛的成就。
  “啊嘞真是对不起我没想到狗毛这么不禁撸!我下次一定...”
  死神才说到一半的话卡在喉咙里,面前的小黑狗在惨叫后开始极速膨胀变大变宽几乎眨眼就快胖过那只噬魂兽了。与此同时在黑狗秃了的脑袋两边分别长出了另外两个头,张着大嘴呲出六排雪白锋利的牙齿,四蹄被大团黑色的死气包裹,俨然是个能一蹄子碾死人的怪物!
  虽然这三头变异黑狗看上去凶神恶煞,但是中间的那颗脑袋,脑袋顶上没有毛。
  “我靠你就是要接待我的地狱恶犬吧为什么你不早点出来刚刚叫你为啥不理我我等了你五个钟头你知不知道!”
  死神看着面前变化惊人的黑狗不仅没跑反而暴躁老哥上线脱口一排质问——任谁在(别说毛了人都不住)的雪地里等了近五个小时(偶然看见自己等的人就在旁边打酱油)应该都能瞬间进入这种爆发性的状态吧。
  地狱恶犬顶着秃了的脑袋一扭头,注意,本来应该三个脑袋一起扭的结果只有中间那个秃了的脑袋扭了,这就导致中间的脑袋撞到了左边的脑袋,然后右边的脑袋看见中间的脑袋和左边的脑袋一块撞疼了居然开始笑...
  按剧本走应该是个很傲娇的地狱恶犬式不屑,这一撞场面顿时有点失控。
  死神本来满肚子的气突然像被人放空了一样,他看了眼手上还紧紧攥着的那块黑色毛皮,开始无比想念家里那把嘴贱的镰刀和唠里唠叨的快乐肥宅兽。
  “还得三个月才能回去呢,真的要跟这头傻狗一起过三个月嘛...”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阿!
  可惜这里没人看得见死神脸上的落寞,狂风夹杂了雪气呼啸着把他的怨念送向远方。
  远方会有人在等他的。

评论(4)

热度(1)